可乐加冰

幼稚园的时候,圣诞节,老师让我们晚上在床头挂上袜子,第二天起来,圣诞老人的礼物就装在里面了。

晚上回家,我找了一只最大的袜子,我爸的,黑色的,挂在床头,我和爸妈说,也许会有礼物出现的,我已经忘了他们当时是什么反应了

我带着一点点期待和一点点激动爬上了床,那一晚上都很开心,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

当然,没有礼物,甚至那只袜子第二天起床时都已经不见了,估计被我爸穿走了

到了幼稚园,老师问我们收到礼物了吗,大家都在大声的叫着自己的收获,有个女生说,她收到了一个漂亮的发卡。我特别羡慕的想,真好她爸妈好爱她呀

于是在后来的很多年里我都期望着收到一个发卡

但是在我真正交到朋友之前,我收到过的唯一一件礼物是突然离开幼稚园时,一位年轻的女老师送我的一幅画,她从墙上摘下来,交到我手上,说,希望我在新学校过的开心

我拿着那幅画,牵着妈妈的手走在街上,风刮的很大,我不知道我要离开了,我正在为我收到了一件礼物而开心,但是风太大了,我还不知道画是可以卷起来的,于是我的第一份礼物在大风里被刮破了,后来不知踪迹

其实我知道,这个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,那天晚上,我一直期盼着的礼物,也永远不会出现在袜子里

评论